热血英豪造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蜡笔小新

那个谁定做的,呵呵喜欢滴来提点意见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4 02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新,除了版主不要免费为其他人定做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4 03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OK我晓得了。。
发表于 2009-1-24 04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,, 也要不时的做一点造型公出来..     smile5
发表于 2009-1-24 06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做造型的时候,QQ隐身,或者离线,更绝的,直接关掉..% j8 I% K. l: X
( B0 d' _9 E' R4 k; C8 k
做好在开QQ...
发表于 2009-1-24 11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新给我做个造型smile8
3 R2 l2 K# c1 S我给你费用~~~
发表于 2009-1-24 12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!!也帮我定做一个造型吧!!我很需要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4 14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我开英豪有习惯。。。直接关Q。。。习惯了
发表于 2009-1-25 01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smile3 继续发扬,支持你smile7
发表于 2009-1-25 10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付費找你阿
# I4 S0 B) k/ N; Y
2 b2 u5 M9 M4 a# e( h/ p! c接下吧 ..你的第1筆生意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25 15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第N个了。真的要赚么我早接了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热血英豪造型 ( 浙ICP备19051508号 ) sitemap

GMT+8, 2026-6-26 04:05 , Processed in 0.013293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