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血英豪造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此号无效

[日韩风格原创作品] 难得做次造型 初音 脸很像的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8 19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砍死了·自己还觉得不错- -!·
发表于 2009-7-28 21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汗```这也叫像?
发表于 2009-7-28 21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ddtu1脸...最恶的地方- -0 g. M2 o7 v( J- R: s2 K
  这叫初音??
发表于 2009-7-28 23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出來了& E$ a* R  k5 |8 o. T" X
那臉蛋是圓的
$ E3 x$ `. i+ |3 X但是他把旁邊的一些邊塗黑了
发表于 2009-7-29 02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!怎么有胡子
发表于 2009-7-29 07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@@這人物不叫初音~~~
发表于 2009-7-29 18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恩 你推出那麼好看低造型˙ˋ˙
发表于 2009-7-29 18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想说下 这人是初音岛的
, `* @- |% ?7 ?! J4 \6 r1 Z( u# }. F. A; b
这句好雷的说
发表于 2009-7-29 20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跟出因有什麼關係 ....
发表于 2009-7-29 20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贴的`脸画的好怪 ``话说这是脑残星里的吧 - -```DC系列有这人物``?
5 s8 J  b# u3 q. G- I9 A以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热血英豪造型 ( 浙ICP备19051508号 ) sitemap

GMT+8, 2026-6-26 08:01 , Processed in 0.01178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