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血英豪造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会员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Freedomxir

第一次做造型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3 21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不爽啊 DDDDDDDDDDDDDDDD
发表于 2008-4-27 09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dddd

ddddddddddd
发表于 2008-5-18 10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
发表于 2008-5-25 18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  不过脸上画的头发和拉的头发 不协调  3 v% x( O7 S" p5 k; ?, F* F

- I& Y8 V  p9 U" [' o6 i. @锐化一下 效果会好点?
发表于 2008-7-17 22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蛋蛋14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热血英豪造型 ( 浙ICP备19051508号 ) sitemap

GMT+8, 2026-6-26 02:33 , Processed in 0.011811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