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血英豪造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会员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Smile_缺德"

无聊做的造型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30 22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那個 照片是自己抓的還是載我的??
& i& Q* O1 A+ P, Tmetoo5 $ x# \( V4 a. O* c

2 X, u8 x7 C) \9 v8 Y繼續努力
发表于 2009-1-10 15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還可以吧~!
发表于 2009-1-10 16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全用英豪的模式上色是不行的。。。
9 l2 w0 i  N; {- ~第一个加些颜色的效果、上去,头发拉暴OK了~变JP了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热血英豪造型 ( 浙ICP备19051508号 ) sitemap

GMT+8, 2026-6-26 02:34 , Processed in 0.01834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